360套圖  

現實與理想果然有差距,而且還不止鴻溝般的距離可以解釋清楚

昨天離開誠品的時候因為業務加上小雨綿綿,硬是拖磨了一個小時才到家哩,就知道今天要上器沒有馬上躺平睡覺已經不對了,為了配合明日的飲食與拿捏回公司做自己業務的時間,決定還是看部電影..吃份最愛的酸辣湯餃在上床吧。也許是興奮難耐,翻了一陣子才入睡,又怕遲到大調五個鬧鐘一定要起床,沒想到起來精神還不錯,才睡三個小時..撐到現在。

由於自己上網的資訊知道多半在上套的過程之中不會太舒服,但今天整個診所四個護士一個高醫師就只為了我的上套而手忙腳亂,排開了所有的看診,讓我感到一陣安心,護士很正不過最正的那個沒來,有一個長得很像瘦小版的前田敦子,另一個很像淡妝板的安心亞,真是疼痛全消了,整個過程很安靜也很順利,高醫師很像在黏模型玩具般的一一在牙齒上黏上這些小金屬,接著穿上鐵絲,然後流利的像剪斷鐵絲般、啪!啪!啪!的把一些不知道的東西弄上矯正器。

由於只感到一點點的緊縮感,接近無感,離開前還疑惑的問了高醫師,不用再拉緊一些嗎?好像沒有想像中的疼痛(有感覺),高醫師笑了!拍了我的肩說:處方開的止痛藥晚上記得要吃哦,現在!我準備要吃藥了,因為我擔心我如果沒吃藥,嘴上那兩排牙齒,他媽的酸軟陣陣騷癢感,我晚上還能夠奢望一覺到天亮嗎?

剛剛打算吃點東西的念頭就被這些酸養感..斥退的煙消雲散,我情願喝水喝豆漿,怎樣都不要用牙齒咬東西吃。

我 的 牙 齒 他 媽 的 又 酸 又 養 好 想 把 它 拔 下 來 抓 一 抓 在 裝 上 去 喔 !


arrow
arrow

    A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