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暗的開始,只要你願意拋開,結果未必絢爛,但想要上什麼樣的色彩,筆!不就在你的手上?不想花太多心思跟腦力記得這些事情,連日來碰到的事情真的很瑣碎也令人摸不著頭緒,需要出口的不只是情緒,生活就是太簡單平淡才會一直拿著放大鏡檢視身邊所有的事物,無聊透頂。

南下去高雄玩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公平上帝智慧上蒼,不會讓好的事情都發生在同一個人身上,還記得獵人漫畫(HUNTER)裡面的其中一個角色,對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感到滿足之後可以熱淚盈眶的表示自己能夠如此幸福完全的不敢相信,所以痛哭。而我!的確也應該要因為阿爆還有鵬堯哥的不辭辛勞因而滿足並熱淚盈眶。(伏筆使我記得,想起過去為此,現在有多麼不值得)

鵬堯哥與我  

很可惜這次沒有成功的變成話題製造機,但還是一直被笑娘,也不是長的娘,因為哥們看了相機裡的某些照片,我的一些只給家人公開知道的姿勢讓大夥笑翻,說我像是在拍雜誌,靠!我想應該也不遠了吧(朝思暮想)。很多我們熟悉的話題並沒有因為距離與時間的關係而有所改變,暢所欲言沒有顧慮,因為我講話還手足舞蹈是十足的娘泡,鵬堯哥帥氣抽菸與咯咯笑的招牌模樣依然是這樣台爆了,一天一定要剃兩次頭髮的ROCK阿爆還是一樣讓把我當女人一樣寵愛。

我與彭堯哥設計對白  

我們抽菸、喝酒、談薪水道生活,我的擔心還真是多餘,因為其實大家都過得很好,說來離奇,就在我八月八號倉促的決定明天九號現身高雄打擾所有的朋友之際,所有的朋友全因我而通通放假,只是有人因為女人不具名的原因爽約打亂了我的如意算盤。

本應是:八號晚間搭車到台南後直奔阿杰那兒去,除了給他驚喜之外,也可以把遲了一年的東西交給他,並告訴他:HAPPY BIRTHDAY,接著去投靠小紀後隔天到高雄一日遊,聯絡後因為小紀回高雄過父親節了,要給阿杰的驚喜又苦惱這天他可能休假,畢竟是生日欸(結果他是休九號人也回屏東了),於是打消念頭後;變成我九號早上六點搭車抵達高雄十一點,在阿爆家裡打擾他與爆媽媽到一點後,去看了吳寶春的麵包店,超想買的,但礙於新鮮賞味期打算回家再買,結果因為下雨也沒買了,去了大東展覽館,在鳳山的湯姆熊證明了誰是真正的格鬥天王,給未來的自己生日挑了禮物的阿爆開心極了!途中不斷聯絡的兩個人,小紀在我早上抵達通過電話後就處於失聯狀態直到今天持續沒消息,而鵬堯哥則是家人關係,晚間八點出現在我身邊,太感動也很擔心,因為高雄這時候正爆雨如末日般。我因為隻身在這,這段時間難免有些無聊與寂寞,每次南下只能在家人身邊打轉並不是我想要的,有接到我電話的每一個人都是我想好好經營的朋友,顯然與某幾個人背道而馳,謝謝你們兩個兄弟每次都當我心靈的導師,替我人生的文行之中下了頓點,每一筆都值得我好好省思。


十月我會把錢準備好,身材練好,我們去綠島玩吧!

arrow
arrow

    A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